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各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点击量: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朱坚,校长、党委副书记乐传永及其他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二级学院,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情况。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重点就新的一年各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社会服务等要点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朱坚对学校开学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师生精神面貌饱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校园安全稳定。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入新阶段,各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吃透政策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新阶段工作任务。要继续加大对“高精尖缺”专业人才的引进力度,发挥人才考核评价体系的“指挥棒”作用,冲击高级别奖项,培育标志性成果,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乐传永强调,各学院要在新学期牢牢把握学校事业发展走势,围绕升大目标,认真细致地做好硕士、博士学位点培育工作;要牢牢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人、财、物”等关键要素,紧抓发展机遇,谋划新思路,出台新举措,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大成果;要继续做大做强医学院,学会主动出击,充分开发整合校内外资源,推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做强继续教育品牌项目;要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广泛联络校友、积极服务校友,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临海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文:宣传部/图:宣传部/审核:办公室、宣传部/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