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凤军、马骏到台州学院附属学校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骏专门到台州学院附属学校调研、现场办公。椒江区副区长孙天波以及区府办、区教育局、葭街道办事处;台州学院党校办、工会、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崔凤军、马骏察看了附属学校运动场和校园周边环境,对优化学校办学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提出了总体要求。附属学校校长林久杏具体汇报了学校自去年台州学院接管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崔凤军、马骏及相关部门领导对附属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马骏对附属学校短时间内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一方面,台州学院附属学校是椒江区自己的学校,办学主体是椒江区政府,区委区政府一视同仁,给予其同等的公办学校待遇;另一方面,附属学校由台州学院托管,区委区政府以名校的引进标准,给予其优质待遇。针对附属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马骏表示,我们会高度重视,不甩包袱;能办的尽量办,能支持的全力支持,一定要朝着办好一所名校的目标,共同努力。

崔凤军对马骏来附属学校现场办公表示感谢,指出,椒江区委区政府支持附属学校发展态度坚决,有原则、有理念,解决问题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台州学院接管附属学校以后,高度重视学校发展,明确对附属学校实施提级管理,同时,也在师资队伍、管理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力附属学校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五年树标杆”的办学目标。崔凤军相信在椒江区委区政府和台州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台州学院附属学校一定会成为一所在椒江有影响力的名校,为椒江区的义务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高巧/图:高巧/审核:江岳军/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