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凤军赴台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率队赴台州市大数据发展中心调研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数字化改革情况。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主任林贤杰,副秘书长陈友增陪同调研。

崔凤军一行参观了台州城市大脑运营中心、台州市数字文旅展示中心等,并以数据可视化的形式了解台州市近年来在数字化改革、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参观过程中双方进行了交流,崔风军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尤其在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大数据智能化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台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林贤杰希望台州学院利用知识和专业优势积极协助大数据发展中心建设,利用大数据平台拓宽合作的渠道。双方还商讨了建立台州学院大学生教育基地建设事宜。

党校办、商学院、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文:张妍妮/图:张妍妮/审核:蔡海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