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陈光亭率队赴台州市中心医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党(校)办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小明一行赴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就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台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一行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举行了座谈会。

徐颖鹤书记对陈光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医院的总体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双方紧紧围绕发展规划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并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医教协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赵小明副校长强调,“十四五”时期,医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协同推进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学管理等工作。

陈光亭校长充分肯定医院“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绩,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医院下阶段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更先进的理念,引领事业发展,注重内涵建设,提升整体实力;二是要有更高远的目标,敢于自加压力,狠抓学科建设,争取拿下1-2个省重点学科;三是要有更有力的举措,重点围绕人才强院、科技兴院、质量立院、服务塑院四大战略,出台实施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四是要有更深度的融合,加强校院交流合作,深化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办、研究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医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