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蔡昭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蔡昭权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陈光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光亭对蔡昭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并就近几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近几年大抓平台建设,狠抓重要指标提升,聚焦“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战略,践“三个共同体”理念坚守应用型定位,地方产业紧密结合,“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他表示,学校坚持“讲好高标准的普通话”,顺应本科院校自身的发展规律,同时“讲好地道的台州话”,做深做实产教、校地融合。

蔡昭权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蔡昭权表示,台州学院近几年以“深圳速度”向前发展,许多经验措施值得学习借鉴,参观交流中感触颇深,在学校应用型定位、人才引进、学校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陈光亭校长与蔡昭权一行合影,双方各部门成员相互进一步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