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校办    点击量:

227日,学校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召2020年度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并进行总体点评,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12个二级学院、2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共性重点工作、核心指标(个性化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回顾了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并提出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完成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崔凤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较好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汇报会,既是一次开年亮相赛马,也是一次团体练兵检阅,全面检视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也明晰了2021年发力方向。各学院、部门会前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汇报内容扎实,成效特色鲜明。他希望全校上下要发扬“三牛精神”,做到“三个争先”,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着力攻坚破难,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采用套会形式,对二级学院院长抓教学述职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