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凤军·文旅融合小分队应邀为天台乡村旅游把脉支招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党(校)办    点击量:

  

 

    应天台赤城街道邀请,59日至10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率“文旅融合小分队”为塔后和仙都两村的文旅发展把脉问诊。

崔凤军一行受到天台县长杨玲玲的热情接待。她对台州学院对天台发展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深切感受到台州学院对校地合作的重视和推进力度,每次台州学院专家到来都为天台发展带来很多金点子,有关部门要做好汇总梳理,把这些金点子转化为推动天台发展的金钥匙

小分队实地考察了塔后村和仙都村,听取街道和村两委关于村庄建设发展的介绍,与民宿、餐饮、艾灸馆等运营商代表们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旅产业运行情况,就如何提升民宿、丰富业态、策划节庆活动等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双方就共建民宿学院、疗休养基地等深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