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凤军、乐传永带队赴黄岩区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量:

58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带队赴黄岩区访问,会见黄岩区委书记包顺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双方围绕在产业发展、教育科研等领域深化校地合作,提供精准科技服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黄岩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胡韶光,黄岩区领导张建新王辉林自国李友斌胡建中参加。

随后,崔凤军、乐传永一行人调研参观了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客厅。小镇客厅作为小镇总体布局中的重要门户和区域性地标,融合博物馆展示、商务洽谈、文化休闲服务、行政办公和旅游接待功能于一体。在参观过程中,访问团进一步了解了黄岩模具产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智慧之旅”。

   在小镇客厅规划馆,浙江(台州)模具与塑料产业研究院骨干教师张继堂为来访团队介绍黄岩模具产业大脑建设情况。2019年,台州学院与黄岩区政府合作成立了浙江(台州)模具与塑料产业研究院,多年来,研究院一直秉承深度服务地方产业的理念,聚焦模具产业共性痛点,精准开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工作,为黄岩模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岩区台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金柔雅/图:金柔雅/审核:朱流/责任编辑: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