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3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良平一行来校,就创建台州小微金融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李钧敏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泓量市金融办主任叶维增出席座谈会。

崔凤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台州学院发挥高校科技与人才优势,充分融入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创建台州小微金融学院有利于小微金融后备人才的培养,有利于扩大小微金融“台州模式”的总结和推广,学校将大力支持与台州市政府合作创办台州小微金融学院。

徐良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台州学院在服务地方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依托台州学院办学资源创建台州小微金融学院,是台州市创建“国家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示范区”的重要项目。市金融办要与台州学院高度配合,围绕小微金融人才培养小微金融业务培训上市企业的培育辅导小微企业服务、小微金融研究五大目标,细化办学方案,明确办学形式和组织架构,争取早日挂牌成立台州小微金融学院。

会上,小微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呈斌介绍了创办台州小微金融学院的具体工作方案

党校办、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