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作为唯一地方本科高校在全省高校人才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量:



11月30日,全省高校人才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温暖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全省高校主要负责人、省教育厅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在杭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浙江大学、西湖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台州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典型发言,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11所高校作书面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代表学校作题为《借党委政府之力,破人才引育难题》的汇报,交流分享地方本科高校人才引育工作经验,受到温暖副部长、陈根芳书记肯定。

近年来,学校抢抓高教强省发展机遇,依托地方党委政府支持,深化人才强校战略,破解人才引育难题,构建“大人才”工作格局,以踏石留印韧劲抓改革建设发展,较好推动了内涵建设、服务地方双向提升。坚持在全面融入地方、争取党政支持、用足政策红利上下功夫,深化校城融合,做优人才“大生态”;坚持创设人才“特区”、建立科研“飞地”、开辟服务“战场”,加快体制创新,凝聚人才“强磁场”;坚持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推进新发展,提升平台能级,构筑人才“蓄水池”。接下来,将深入贯彻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创新实干、大抓人才,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台州凝聚全球人才、推进创新策源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