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9:0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动员大会在椒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光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李钧敏主持。

陈光亭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自2018年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以来,在学科专业布局、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引育、教学教改、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整改工作成效显著。陈光亭强调,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是对学校两年多来整改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再次巩固,也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一次大展示,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谋划,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对于即将到来的整改回访工作,陈光亭校长作出三点指示: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回访工作,既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更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回访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挥合力,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各部门、学院要积极配合,树立全员意识,统筹推进;三是要强化责任,切实落实具体任务,既要真实反映学校整改工作的实际情况,又要突出办学成效,体现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现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李钧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整改回访工作规格高、涉及面广,各个部门、学院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回访工作的重要性,迅速传达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整改回访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书记、评建办、联络员、讲解员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