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一行赴杰克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党(校)办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带队赴杰克集团考察。副校长李钧敏、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健国陪同调研。

在杰克集团董事长阮福德、台州湾集聚区经科局副局长王昌义等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杰克物联网数据大平台、企业文化展厅、党建展厅、缝纫机博物馆、产品展厅等,并召开座谈会。

崔凤军书记对杰克集团一直以来对台州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杰克在历次合作过程中体现出的务实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牢固树立“三个共同体”理念,紧紧围绕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明确了“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将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的发展理念,理清了每个二级学院都要按照“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思路,杰克学院是学校服务民营经济的典范,是推进产教融合的“桥头堡”,是加快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双方要深化交流,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化合作。

阮福德董事长向崔书记一行介绍了杰克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他表示,杰克在发展过程中对高端研发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尤为迫切,台州学院立足服务台州本土企业,这两年发展势头强劲、成绩显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就深化杰克学院建设、共建实验室、缝纫装备创新服务综合体和人才共享等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

党(校)办、地方合作处、航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