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崔凤军:全力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911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介绍我校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出席并讲话。

崔凤军从“提前谋划,扛起责任”“充分调研,制定方案”“加强领导,成立机构”“准备资料,先学先研”等十二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将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余梅生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我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上下合力、确保实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借鉴上批经验、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把握主题教育“内容多、要求严、节奏快”的特点,抓紧抓实各项任务,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校党委班子成员、指导组副组长吴建鸿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